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3/04/06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佛山市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管理能力提升项目”会议集中研讨培训阶段参会人员会议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11/17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2022/11/04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植物染技艺非遗立项申报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09/0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2021年课题的通知
2021-05-31 15:07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2021年课题申报的通知》,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范围及成果要求

请申报人参照《2021年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范围进行课题申报,可根据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拟定课题研究题目。

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分别提交有份量、有深度、有决策与时间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或高质量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某某’专项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予承认。拟发表证明不作为申报课题结项依据。

、立项数量

各专项课题均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60项。

、申报要求

(一)课题申报面向各理事单位,鼓励合作研究。

(二)课题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已经承担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2人(含主持人);课题组成员的填报须征得其本人同意,鼓励跨单位组织申报课题研究。

四、其它事项

(一)申报时间。请将《申请书》一式3份(含1份原件)于9月6日前上午12:00交到行政楼504办公室,电子版上传到科研管理系统,路径是:数字广外艺→科研管理系统→我的项目→(左上侧菜单栏)项目申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2021年课题,逾期不予受理。

(二)完成时限。本年度立项课题,重点课题原则上要求在2年内完成,一般课题原则上要求在1-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

(三)开题要求。课题立项后,重大课题由学会组织开题,一般课题由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自行组织开题。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露萍 联系电话:38457753。

附件:1.2021年课题申报指南

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2021年度课题立项申请书


                                                                         科研处

2021年5月31日

附件【附件1:2021年课题申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研究会2021课题立项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