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3/04/06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佛山市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管理能力提升项目”会议集中研讨培训阶段参会人员会议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11/17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2022/11/04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植物染技艺非遗立项申报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09/0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校级(帮扶专项)共建课题的通知
2021-08-05 15:54  

各相关院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高职院校结对帮扶计划的通知》,为提高对口帮扶学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深入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发展,现组织开展2021年校级(帮扶专项)共建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该专项紧密结合本学校发展需求和规划,聚焦党建研究、创强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教师发展、创新创业等重点难点问题,注重研究的创新性、应用型和可行性,作为厅级以上培育项目。

2.每校推荐3项课题。受帮扶学校根据本校的发展需要和人才成长的要求,有目的推荐负责人申报课题,促使负责人快速成长。

3.该专项实行双负责人制,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和受帮扶学校各一名项目负责人。受帮扶院校负责人负责材料的撰写、成果的形成等,帮扶院校负责人负责全程指导,提出完善的意见,推荐论文和申报更高层面的课题,直至结题或在厅级以上课题中立项。

4.资助经费:每项资助1-2万元。

5.结题要求:结题需完成至少两项成果,其中一项为课题研究报告,另一项成果为论文、被学校及以上部门采纳的工作方案、制度、调研报告等,禁止以任何形式抄袭盗用他人的研究成果。

4.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

二、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2日

三、提交方式

1.该专项以学校为单位推荐申报,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组织评审立项。

2.申报书(word文档和盖章版PDF)发送到kyc@gtcfla.net。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文

联系方式: 13480291815

附件:申报书

科研处

2021年8月5日

附件【附件:申报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