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岭南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虚拟仿真3D全息投影数字内容建设项目校内自主询价结果公告    2023/12/04      · 岭南文化传承与发展研究中心MR非遗、VR非遗、裸眼3D非遗数字内容建设项目校内自主询价结果公告    2023/12/04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水平艺术团作品创作与研究》舞蹈创作音乐服务项目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3/11/30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高水平艺术团作品创作与研究》舞蹈创作服装、道具服务项目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3/11/30      · 《玉文化数字展览馆》虚拟展厅系统项目校内自主询价结果公告    2023/11/22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3-04-18 10:39  

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展示教育评价改革试点省先行先试、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在去年成功举办“五破五立,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基础上,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范围

全体教职工。

二、征文主题

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主题,从改革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方面深入思考研究,展现积极探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三、作品要求

(一)征文内容必须符合《总体方案》精神,既可以谈认识体会,也可以介绍思路举措、做法经验等。

(二)题目自拟,字数不超5000字。

(三)征文须进行查重(查重率不超过30%),确保原创性,严禁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已在公开刊物发表的作品、报送过的典型案例不予参评。

(四)征文纸质版要求A4纸1份,征文首页注明文章标题、作者、职称/职务、工作单位、单位地址、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具体格式参考征文样式(见附件1),作者信息不全的不予参评。

四、征文评选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选送的征文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征文若干篇、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同时,遴选部分优秀征文在《广东教育》《师道》等杂志上刊登,或在“广东教育”“广东教育传媒”微信公众号、南方教育网等媒体推送,并视成果质量结集公开出版。

五、有关要求

(一)实行限额申报,我校不超过5篇。

(二)报送作品时,各作者填报《教育评价改革征文统计表》和征文,征文电子版(word 2003及以上版本)名称格式统一为:作者姓名+工作单位。上述两种电子版发送到科学技术部邮箱kyc@gtcfla.net,征文纸质版报送至五山校区行政楼504。

(三)截止时间是2023年6月15日,逾时不再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38457753。

附件:1.教育评价改革征文(样式)

2.教育评价改革征文统计表


科学技术部

2023年4月18日

附件【附件1、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