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科研处党支部党建活动
2019-04-29 08: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作热情,4月20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深圳莲花山公园。

活动当天恰逢下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登莲花山、瞻仰伟人的兴致。党员们首先瞻仰了莲花山公园的邓小平塑像,表达对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小平同志的敬仰和怀念之情,追忆四十年前,国家在社会主义建设遭遇重大挫折的关键时刻,气壮山河地做出“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党员们鸟瞰深圳市区,回忆党的种种光辉往事,感受党在改革开放政策上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纷纷被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兢兢业业、自强不息、勤奋踏实的精神所深深感染,正是在这种精神鼓舞下深圳从一个原本不起眼的小渔村一跃成为了国际知名的高科技创新城市。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公园内举行了简单的座谈。大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自己对深圳发展的所悟所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敢于奋斗、勇于坚守、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科研处党支部:曾青青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