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深入各单位调研走访
2019-04-11 08:13  

 

新学期开学以来,科研处在尹春洁处长的带领下贯彻落实“牵手工程”,走访了各个教学、行政教辅单位,为大家深入讲解科研服务工作,并就校内绩效考核工作广泛征求意见。

科研处先后走访了五山校区、燕岭校区,均受到了各单位老师们的热情接待。尹春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科研处的工作职责与分工,详细讲解了《2019年科研处工作服务指南》,包括科研制度、知识产权申报、科研项目经费报账流程等内容,耐心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评估科向各单位反馈了上一年的绩效考核结果,从具体指标分析各单位的优劣势。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自身的发展情况与特点,从教师队伍架构、报到率、调课率、校企合作等具体指标上提出诸多具有启发性的意见;各处室胸怀全校,创新思路,从考核体系、考核小组、学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党建工作等模块上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与此同时,科研处还根据各个教学单位的专业特点,量身定制了科研项目申报立项计划和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以目标带动发展,不断营造全校的科研氛围,培育标志性成果。

科研处感谢各单位对绩效考核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大家的疑惑作了解答和回应。接下来,科研处将修订、完善绩效考核方案,使考核工作更加人性化、科学化。今后,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科研处将继续致力于为全校教师提供更加便捷、细致、全面的科研服务,不断提升我校整体科研水平。

undefined

图:科研处深入二级教学单位调研走访

undefined

图:科研处深入职能部门调研走访

(科研处:曾青青/文,高雅诗/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