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助力科研发展——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21-09-03 14:45  

为做好新学期科研管理工作,8月31日下午科研处在五山校区行政楼503召开了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处长王迪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迪传达了暑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假期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组织部门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接着,王迪对暑假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部门人员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对假期工作的进展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逐一进行了汇报。会上,全体人员就本学期重点推进的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集团办学工作的相关通知以及本学期人员临时变动的情况,王迪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本学期科研处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梳理和修订科研管理制度,以各类纵横向课题培育科研标志性成果;继续依托二级研究所、科研团队建设优质科研队伍;通过科研培训讲座、走访座谈等,强化教职工科研意识,提升科研积极性;践行“学党史、办实事”,优化编辑出版工作,通过校企合作积极打造学术新平台;协助学校做好集团办学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科研管理流程,为学校科研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