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华通国康医学科研专项的通知    2023/04/06      ·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档案局科技项目的通知    2023/04/06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2年佛山市公办幼儿园骨干园长管理能力提升项目”会议集中研讨培训阶段参会人员会议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11/17      ·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2022/11/04      ·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植物染技艺非遗立项申报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09/06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评审的通知
2022-11-04 08:57  

各部门、单位:

学校将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课题结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条件与评审方式

(一)参加结题的课题范围

1.已达到结题要求的校级课题可参加此次结题评审。如已到结题时间但还未完成结题要求的课题,请提交延期申请表办理课题延期。

2.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育发展专项研究项目由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单独组织结题。

(二)评审方式

1.通讯评审:曾主持过校级课题且课题已结题的课题负责人,此次参加通讯评审。

2.会议答辩评审:第一次参加校级课题结题评审的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答辩评审。

(三)结题材料依次包括以下内容(相关表格可从科学技术部网站下载):

1.封面与目录;

2.课题申报书;

3.课题立项通知;

4.开题报告:请在科研管理系统下载已签字盖章的扫描件;

5.中期检查材料:需有中期检查专家签字;

6.延期申请表:必须是已审批盖章的表,如未延期不用提交。

7.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必须是已审批盖章的表格,如未变更无需提交。

8.结题申请书;

9.终结报告书;

10.研究报告;

11.课题的主要研究成果。论文需复印封面、目录、正文和封底,教材、专著、软件光盘等需提交原件1份。

课题成果为论文时,需注明科研项目具体信息。格式例如:科研项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粤外艺职院科〔2019〕145号),项目编号:2019G01。

校级课题参照当年立项文件要求,提交结题材料。

二、材料提交时间与要求

1.截止提交时间:2022年11月30日,逾期不受理。

2.电子版材料:结题材料上传到科研管理系统,路径为:科研管理系统→点击“我的项目”→在对应需结项的项目处点击“项目结项”→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

3.纸质版材料:参加会议答辩评审的课题需提交3份胶装版结题材料,参加通讯评审的课题需提交2份胶装版结题材料。纸质版材料应与电子版材料保持一致。材料请提交到行政楼504办公室。

三、会议答辩安排

1.结题时间:待定,另行通知项目负责人。

2.参会人员:参加会议答辩评审的课题组均需参加会议,请课题组负责人提前到场拷贝PPT。

3.会议答辩评审程序:

(1)负责人陈述研究报告(PPT汇报);

(2)评审专家审读研究报告、提问、答辩;

(3)评审组写课题鉴定结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20-38457753

材料提交地点:五山校区行政楼504


科学技术部

2022年11月4日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