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教育厅科研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0-11-19 07:55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五山校区召开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研究项目、广东省教育厅2020年度普通高校认定类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本次共计七个项目参加了开题,评审专家、相关项目组成员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王迪主持。

报告会伊始,王迪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七位汇报人代表项目组通过PPT讲解的形式,从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人员分工、研究进度、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都做了详实的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们及时进行点评,肯定项目的研究价值与项目组成员付出的辛勤努力,但也指出目前项目研究存在的具体问题,如阶段性计划不够具体、成员分工不够明确,经费预算不合理等,都需要在今后的研究工作继续改进和加强。

专家评议结束后,王迪感谢专家组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及对项目提出的建设性指导意见。他表示,科研处将以更规范的管理、更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教师围绕研究计划扎实有效开展项目研究,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科研处:杨露萍/文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