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科学技术部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4-01-16 09:51  

111日上午,科学技术部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布置2024年工作计划,学校副校长袁洪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科学技术部部长王迪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迪总结了本学期科学技术部的各项工作。本学期科学技术部在制度建设、省高建设任务推进、标志性成果培育等方面都有明显的进展,成绩不俗。接着,他对近期部门正在开展的“省高建设中期检查、专业评估数据审核、科研业绩审核、人文社科统计等工作,以及寒假期间的其他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假期全体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和消防安全,为教职工做好各项科研服务。

袁洪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点评。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学校创新强校工程、“省高”建设项目推进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同时,他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明确科学技术部的工作定位和性质,做到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恪守公平公正、一视同仁的办事原则,尤其在进行科研审核相关工作时要做到不偏不倚,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标准开展工作;三是要摆正态度,做到工作提前谋划,积极提高科研服务的意识和水平;四是要攻坚克难,面对当下学校新的工作要求和发展形势,部门人员应做到多思考,勤努力,以更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部/文)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