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学技术部
 首页  组织机构  科研平台  科研成果  科研项目  知识产权  规章制度  学风建设  学报园地  服务信息 
     
 
 
最新消息 ·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19/10/17      ·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会议    2019/09/17      · 科研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8/30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科研处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9-10-17 15:35  

为学习借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及二级研究机构管理等工作的先进经验,10月15日上午,科研处处长尹春洁带领科研处成员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明辉、副处长张雪峰等给予了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余明辉重点介绍了该校在科研项目管理、成果转化与应用、二级研究机构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经验。近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科研机制建设、成果转化应用、优质成果培育、科研绩效考核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会上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该校人员倾囊相授,分享了相关工作经验,介绍了好做法、新方法,对于我校人员的疑惑也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与指导。

图:双方现场交流学习座谈会

本次调研学习让我处人员受益匪浅,启发了工作思路,学习了工作方法,科研处全体人员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细化工作内容,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的发展。

(科研处:文/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全国哲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市社科网
广东省社科规划办
广东省社会科学院
国家艺术基金
 
 
 

Copyright © 2018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科学技术部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63号     电话:+86-20-38457753     Email: kyc@gtcfla.net